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08:34     点击数:

为了切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为师生办实事切实落地,2021年6月11日,吉林大学法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在东荣大厦A座716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何志鹏,副院长曹险峰、吕欣、王充、温双阁及法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列席,座谈会由副院长刘晓林主持。

 

何志鹏院长首先针对法学院的教师发展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并接着提出了两个发展关键点,一是要从质和量两个维度提升师资力量,二是青年教师要坚持自强不息、教学相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到会的所有青年教师均发言或针对会上其他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补充和回应,主要围绕青年教师提出的科研考核标准、文章投稿、学术会议组织及参与、数据库建立与完善、日常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学院各位领导针对现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即时反馈,引起热烈反响。

 

最后,周春国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思考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战略;二是要做好教学、科研规划,主动寻求个性化发展;三是要抓住机遇,主动“走出去”,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周书记对青年教师座谈会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座谈会要常态化、制度化,打造学院和青年教师之间畅通稳定的交流平台,全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与进步创造有利条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