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部分教工党支部到长春规划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8日 09:17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3日下午,学院理论法学教研部教师党支部和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长春规划展览馆,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实地研学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总支书记吕欣、院长助理陈殿友、理论法学教研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雪斌、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舰和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春规划展览馆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引用“流绿都市”的城市设计理念,被定义为“流绿都市中绽放的‘城市之花’”,温婉圆润的造型实现了形式和内容的完美结合,是长春市的地标性建筑。在参观学习途中,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通过一幅幅、一件件展陈的图片和实物,大家对长春市历史发展沿革、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新一轮城市建设发展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果,都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大家一个展厅一个展厅认真地参观学习,同时彼此相互交流着参观的体会,畅谈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党史。大家都指出,通过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长春规划展览馆外的广场,各位党员在吕欣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党旗、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爱党报国的决心,坚定了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建设“四有”法学院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勇气和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