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09:08     点击数:

2021622日,法学院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长何志鹏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法学院“金种子”计划实施办法(讨论稿)》。会议要求,本学期放假前应进一步完善计划细节,下学期开始实施“金种子”计划。

会议讨论修订《法学院2016年奖酬金分配方法》,根据修订原则,科研成果要有统一的评价尺度,充分调研,借鉴其他学院的先进经验,设计新公式,体现多劳多得理念。

会议讨论并通过何志鹏、姚莹、李海平、曹险峰、王彦志、李拥军、王勇、艾琳、李綦通、于莹十位教师为法学院2021年“我最喜爱的教师”获奖人选,每人奖励两万元。

会议审议并一致同意与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签订院校合作框架协议,会议要求双方合作要注重落地实施,积极开展培训工作,加强横向项目研究以及落实教师挂职等事项。

会议重申了2020114日法学院第十六次党政联席会通过的关于通过业绩遴选“匡亚明学者”人才岗位5年运行期间内申报不超过两次,两次申报之间至少间隔一年的决议,并授权学院行政办公室予以公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