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人才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5日 09:30     点击数:

20217月3日,吉林大学法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教师应聘考核大会在东荣大厦A座716室举行,此次考核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本次教师招聘共收到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以及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申请简历近20份经过初步遴选,共有7名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的博士、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参加了应聘考核。

由法学院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考核小组根据《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严格执行教师聘用程序,确保招聘过程的公开、公平和公正,并结合应聘者面试及试讲的表现和内容,考察了应聘者的教学效果、语言能力、学术能力、未来发展潜力等,并给出客观评价。本年度法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考核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