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河南省洛阳市、濮阳市开展招生宣传与报考咨询工作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10:52     点击数:

为切实贯彻《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升吉林大学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完成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受学院委派,由吉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刘晓林、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和法学院辅导员赵昊骏组成招生宣传工作组,于6月25日至28日前往河南省洛阳市、濮阳市开展招生宣传并面向河南省考生和家长开展报考咨询工作。

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于625日抵达河南省洛阳市,26日参加由《洛阳晚报》主办、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承办的面向全市考生和家长的招生宣传暨报考咨询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刘晓林老师从宏观角度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吉林大学的发展情况,并从专业角度对有意报考法学专业的同学进行耐心的解答;刘舰老师从师资队伍、科研支撑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吉林大学的底蕴和方案,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兴趣度和认可度不断提高;赵昊骏老师从学生培养、服务配套等角度介绍学校相关情况,令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憧憬。考生们在进行咨询后,表示对吉林大学有了更深层次了解,纷纷表达出对吉林大学的向往。

  27日至28日,工作组分别前往洛阳市孟津区第一高级中学、伊川县第一高中和濮阳市南乐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三所学校均属当地重点中学,具有很好的生源基础。法学院招生工作组的各位老师与三所学校的相关领导进行深切交流,希望三所中学能够持续为吉林大学输送优质生源。双方又在学生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交换意见并明确表达了要在优秀生源基地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合作,以学生为本,完成好学生从中学向大学学习阶段的过渡,真正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出发,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共同努力。各位老师在面向考生和家长们的的宣讲和咨询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力量、文化底蕴和人才培养的各个方面。同时,工作组详细了解考生、家长们的诉求和意愿,有针对性地提出报考意见,使考生们明确了专业选择,增强了报考吉林大学的信心。

经过三天四地的紧密行程安排,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圆满完成了本次招生宣传和报考咨询工作,为学校在河南省录取优质生源,提高影响力和知名度打好工作基础。法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加强与对口河南省各高中的沟通联络,完成好招生宣传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