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法硕中心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20:05     点击数:

11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为增强研究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应对危险的自救自护能力,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晋老师组织开展了研究生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119日下午,各班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同学们观看消防安全专题宣传记录片。该宣传片纪录了近几年高校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具有较强的警示和教育作用同学们在观看此后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严格遵守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规定。


同时,学院“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指导原则,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北苑和大学城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查看宿舍内是否存在易燃物品、楼内消防器材是否正常、安全疏散通道的走廊是否通畅、有无堆放杂物等情况,并向同学们宣传火灾逃生、自救及应急疏散常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知识同学们表示将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消防安全问题,切实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性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灭火技能以及应急疏散逃生方法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