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1:01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法学院在东荣大厦B313教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教研部教师代表参加,吕欣副院长带领学习。

吕欣副院长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于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内容,并对回信的背景和内涵进行了详尽地讲解,带领与会教师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入浅出的阐释回信精神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中表达了对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高尚精神的肯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催人奋进,既是对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勉励,也是对教师修身治学丰富内涵的深刻阐释,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身为教师的使命与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为榜样,弘扬高尚情操,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同时,希望教师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提升师德修养,增强业务能力,以争创成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目标,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