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党委组织部调研工作组到法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0:32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第一调研工作组郑爽书记、方东红老师、王樱诺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何志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党委副书记张俊峰、行政副院长吕欣、党办主任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部负责人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

   周春国首先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根据调研提纲从“基层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周书记指出,法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干部工作主要在于涵养“家”文化,从吉大法学文脉中汲取精神力量,采用“党建+学科+文化”三位一体的特色做法,培养家园共同体意识,用文化认同聚心、聚人、聚力,建设有思想、有智慧、有情怀、有温度的法学院。建议学校能够通过建立权威的校内外专家库、高端多元的培训基地、务实高效的培训专班、统筹分工的培训机制等,全方位搭建干部梯队,提高干部素养。

   何志鹏表示,周书记所总结的内容切实反映了法学院的工作,所提出的意见紧贴实际。法学院的发展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未来也将不断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群体的关怀,提升师生和校友的认同感,提高学院的影响力。

   郑爽书记听完汇报后进行了总结,她对法学院一直以来在基层党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尤其对文化传承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法学院未来能继续秉持优良作风、真抓实干,立足于一流大学平台,建设好一流学科,为学校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