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5:10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工作组顾晓炯老师、曲思伟老师、何锴琦老师莅临我院,对法学院近一年来开展党史学习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检查。

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向督导组汇报了法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落实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和短板。

第三督导组组长顾晓炯老师听取汇报并检查相关工作材料后,对法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的良好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法学院党委能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学院“德润学堂”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工作中亮点突出,特色鲜明,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工作开展的扎实深入,考核结果是“好”。

  此次督查内容包含十六个项目指标,根据督查清单整理学院党史学习详实材料90余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真正做到了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学院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转化为思想指南与行动动力,强化初心使命,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