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宪法行政法与法制史教研部联合教工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致敬时代楷模,传承黄大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16:11     点击数:

2022年9月17日晚7点,法学院宪法行政法与法制史教研部联合教工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致敬时代楷模,传承黄大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邢斌文、孟融、姜翰、刘晓林、沈寿文、邓勇、刘希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斌文同志主持。各位同志围绕如何传承黄大年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沈寿文同志认为,黄大年老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家国情怀令人钦佩,是中国知识分子的楷模,我们要传承黄大年老师的爱国精神。

姜翰同志认为,黄大年教授心怀祖国,专注科研,将个人工作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是我辈楷模。我们要在工作中学习黄大年老师,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

邓勇同志认为,我们要学习黄大年老师爱国、爱学生的精神和作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传承黄大年老师的教育精神与师德师风,努力做好教学工作。

刘晓林同志认为,我们要传承黄大年老师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勇于攀登的奋斗精神,不断克服工作的困难,把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刘希烈同志认为,我们要学习黄大年老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从日常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远铭记黄大年老师的高尚人格。

孟融同志认为,黄大年老师是中国知识分子的榜样和骄傲,我们要永远怀念黄大年老师,牢记“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学以致用,学以报国。

邢斌文同志总结指出,黄大年精神是吉林大学的底色之一,我们年轻人要珍惜时光,把握机遇,努力做到黄大年老师所说的“青春无悔、中年无怨、到老无憾”。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