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7:30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平台共同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并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幕和报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畅谈体会和感悟。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副书记张俊峰、行政副院长吕欣和支部全体党员全程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出席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每一位中华儿女的生活,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围绕开幕会和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林媛媛认为,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非常有自豪感!在国家快速发展的新时代的中国,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学院在培养法治人才工作中,也将要更多关注思政工作,努力发掘新的拓展领域和创新工作举措,为学生的培养教育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张俊峰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对过去十年工作的总结,是党和国家未来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聆听后备受鼓舞。吕欣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防疫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学院的各项工作,要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的理念,行政教辅团队要竭尽所能为师生服务,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周春国在总结时指出,认真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二十大报告,不仅体现了文字的美和力量,整体内容更是高屋建瓴、气壮山河、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各行各业开展工作的总纲。机关教工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在不同领域从事着为学生和教师服务的工作,大家要继续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不断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工作,培养好我们的学生,高质量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细致地研讨学习,将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我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争取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和报告,支部党员备受鼓舞、愈加振奋,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