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签署检校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09:37     点击数:

 

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司法实践与法学教育深度融合,202211月18日,林大学法学院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检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吉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院长何志鹏、副书记张俊峰、副院长吕欣、副院长曹险峰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长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等检察院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签约仪式由长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志民主持。



检校合作协议签约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务实举措,是共同推进司法实务与法学教育深度融合的实际行动。李军检察长指出,双方具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与需求双方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赢共赢,共同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周春国书记指出,近年来,吉大法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在生源吸纳、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我们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借由本次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传统友谊;何志鹏院长指出,此次检校合作是围绕新时代大学生特点及政法干警队伍建设需要进行的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检校配合将有效推动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利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签约仪式后,吉林大学市检察院参加签约仪式的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