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缪力同心,谁“羽”争锋——法学院赛队在吉林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男子乙组亚军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1:50     点击数:

云天收秋色,鏖战正当时。11月20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吉林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本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中,我院和行政学院联队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团结一心坚持到底的态度,在赛场上以破竹之势一路过关斩将,追求卓越、愈战愈勇,充分展现我院教职工勇攀高峰的气势和决心,最终取得本届羽毛球男子乙组团体赛事的亚军。

赛前,为了响应校工会的参赛号召,同时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我院教职工提供强健体魄的契机和展现球场风采的平台,院长何志鹏老师、党委书记周春国老师等学院领导积极动员和鼓励学院教职工参赛。本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由副院长吕欣老师担任领队,党委副书记张俊峰老师担任教练,由行政学院刘雪华老师,法学院郑军男老师、王充老师、刘小平老师、车传波老师、蔡宏伟老师、于冰老师组成参赛队伍。赛队组建后,我院组织队员积极备战,力求在正式赛事中彰显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

10月20日上午8时,男子团体乙组赛事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澎湃,在教练张俊峰老师的指导下,参赛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轮番上阵展示自己娴熟的羽毛球技艺,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和巧妙的高远球、小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层出不迭,场上选手朝气昂扬、挥汗如雨,使出浑身解数攻克强敌;场外观战选手及其他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在20日上午的E组小组赛阶段,我院代表队分别迎战外语与电子学院联队、经济学院一队及东北亚学院代表队,小组赛强敌四伏,经过周密的排兵布阵和上场运动员沉稳冷静的临场发挥,气势如虹,频频告捷,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

进入八强争夺赛,我院运动员迎战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在16进8淘汰赛中,上场选手默契配合,精湛的网前搓球、出其不意的网前扑杀使得场外队员的心情更加振奋,在酣战过程中,运动员们面对对手杀来的刁钻球路,总能迅速反应并准确回击。随后,我院选手们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对阵吉大三院代表队和商学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体力消耗巨大的情况下依旧激情不减,每球必争,法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得到了有力的体现。这是速度与力量的对决,是体力与脑力的较量。最终,我院运动健儿拼杀到了最后一刻,夺得了本届羽毛球比赛男子乙组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立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在与强敌切磋的过程中,我院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充分建立起了勇于拼搏的信心,即使在比赛中遭遇劲敌,我院上场选手们仍然团结协作、共克难关,以永不言弃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着“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运动精神,用优异表现展现着法学院教职工斗志昂扬的美好形象。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