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0:07     点击数:

11月28日晚,法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法学院院长何志鹏对当天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学院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法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何志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做好当前防疫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增强现阶段工作战略的前瞻性,始终将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站在师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对师生关切关心的问题,能够给出明确答复,做好风险节点排查,能够进行风险预判和预控。第二,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导师的积极作用,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保护好学生身心健康,维护好校园秩序。第三,要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保持讯息通畅,坚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通报,进一步扛起责任和担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稳固防线。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对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当前防疫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形势认识到位,一定要心系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进一步健全学生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导师和学生党员的积极作用,形成合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守好校园平安。

会上,就近日计划召开全院大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及解决本科生考研复习教室紧张等相关事宜进行研究和部署。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