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邢斌文获得吉林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08:31     点击数:

日前,吉林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比赛,大赛共评选出获奖教师92名,其中,一等奖23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36名。我院教师邢斌文副教授获得大赛二等奖。­

邢斌文副教授以本科专业选修课《外国宪法》作为参赛课程,依托2020年度法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培育,积极打磨课程,准备参赛材料,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努力凸显“新文科”建设要求和“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在现场汇报环节,邢斌文副教授结合《外国宪法》教学实践,分析了教学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并从重构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方法、完善考察方式、贯彻全过程课程思政四个方面,举例说明了课程创新举措。



本次比赛,对于青年教师积累教学比赛经验、认识与校内其他一流学科教学和课程建设水平差距、明确未来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方向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探索课程创新建设,积极参加各种层次的教学比赛。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3年3月6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