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烘焙暖三月,爱满女神节” ——法学院妇委会组织欢度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5:51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2023年3月8日下午,法学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烘焙暖三月,爱满女神节” 主题亲子活动,欢度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现场设置在家源学苑楼下的“玩披老板”披萨店内。为了欢迎老师们的到来,店内进行了精心布置,长条桌上也已经准备好了制作披萨的馅料和酱料。首先,由专门的老师为大家讲解披萨烘焙小知识,让大家对披萨的起源、种类有了了解,期间穿插了问答环节,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氛围活跃,互动交流热烈。准备就绪之后,老师们按步骤动手制作,在面饼上添加配料,摆出自己喜欢的图案,一个个独一无二的披萨生胚呈现在眼前,大家纷纷和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节日气氛浓郁欢声笑语不断。在等待披萨出炉的茶歇间隙,老师们又兴致盎然地学习了西餐礼仪,谈天说地,分享生活中的小美好,感受相聚喜悦。二十多分钟后,披萨新鲜出炉,暖香扑鼻,大家按照之前分配的号码找到了自己制作的披萨,体验手做的欣喜,一起品尝满满的幸福味道。

女人如花,一生不减芳华;美好如你,似水流年平添风采。每位女教师都有多重身份——母亲、妻子、女儿、同事、爱人……无论哪一种身份和姿态,都是这世间最靓丽的色彩。此次活动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精彩的妇女节放松了身心,密切了亲子关系,共享生活乐趣,品味相聚美好,珍藏幸福记忆,从集体中获得温暖、获得力量!祝每一位女教师快乐美丽每一天,我们相约明年精彩继续!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