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暨南大学法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5:48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暨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副院长郭宗杰和胡鹏翔教授等三位领导老师莅临我院,就优秀博士生人才引进展开深入交流。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张俊峰、副院长曹险峰、教师代表胡晓静老师以及部分博士生代表参加了此活动。



周春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暨南大学法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就我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情况进行介绍,期待本次交流能有效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院携手共创佳绩。

暨南大学法学院林健和书记对我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主题——优秀法学青年人才的引进,并与大家分享了暨南大学法学院独特的历史背景以及近些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吉林大学法学院是我国传统法律名校,为我国法律事业培养了众多人才,也为暨南大学法学院学科建设培养了中流砥柱的优秀教师,是本次暨南大学法学院疫情后出访交流学习的第一站,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两院合作交流,欢迎我院优秀博士生考虑到暨南大学法学院就业工作。

暨南大学法学院郭宗杰副院长从暨南大学法学院对青年老师的培养机制、平台支撑、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展开介绍,欢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青年人才到院工作,助力建设一流法学院。

暨南大学法学院胡鹏翔教授从我院校友的角度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欢迎师弟师妹传播吉大血脉到暨南大学法学院任教工作。

张俊峰副书记从我院博士点建设、博士生培养以及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高度赞扬了暨南大学法学院作为我国华侨最高学府的建设成果和法学学科建设前景,希望我院博士生把握宝贵机会,鼓励在场同学向暨南大学的领导老师咨询问题。

我院博士生代表就人才引进标准、入职后考察机制等与暨南大学法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三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周春国书记再次欢迎林健和书记一行的来访。他表示,暨南大学法学院拥有悠久的历史、独特的“侨校”背景、优越的地理位置,当前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长期以来一直是国家涉外法治人才培养的“重镇”。他鼓励我院青年学子把握宝贵就业机会,希望我院学子发出吉大法学声音,弘扬吉大法学精神,将吉大法学的血脉带到五湖四海,努力为院争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