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5日 11:1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法学院于2023年3月24日在东荣大厦A716会议室举行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副书记张俊峰、副院长刘晓林,学校河南籍教师代表物理学院徐留芳副教授,法学院邢斌文副教授、孟融老师,行政学院谷瑛淏老师以及河南籍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持。

会议伊始,林媛媛讲解了《法学院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她指出,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团队将根据新形势下招生宣传工作需求,积极作为,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吉林大学在河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学院、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形成特色招生宣传工作体系,切实提高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成效。

徐留芳、邢斌文、孟融、谷瑛淏代表河南籍教师在发言中表示,在“团队分区、专人分校”定向负责的招生宣传模式下,河南籍教师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招生宣传工作中去,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畅通招生宣传信息,拓展招生宣传渠道,提高招生宣传质量,与河南优秀中学建立常态化的共建关系,扩大招生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引导更多优秀的家乡学子考入吉大多做贡献。

河南籍本科生代表张新尧、张思露、靳涵冰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积极参加学校招生宣传活动,通过参加学院专项招生宣传工作和寒暑假社会实践等途径,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为高中学生介绍吉大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习氛围、一流的学科建设以及优美的生活环境,让更多优秀的河南籍考生了解吉大、圆梦吉大。同学们还提出建议,可以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拓宽招生宣传渠道。

周春国在总结中强调,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的项目化建设,既要加强组织设置、任务分工等方面的统筹规划,也要在方法运用、时间节点等方面注重细节。他指出,要关注校友和学生的力量,积极发挥各个招生团队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多种主体的作用,形成及时有效的总结反馈机制,推进学校在豫招生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助力学校生源质量提高。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