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0:45     点击数:


 

2023515日,法学院干部教师大会在东荣大厦70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组织部部长吕培庆,法学院现任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教学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依托建设科研机构负责人,各学科、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何志鹏主持。

 

首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吕培庆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对周春国、张杰两位同志的任决定。因工作需要周春国同志不再担任法学院党委书记。经中共吉林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2023年第十一次会议研究决定,张杰同志法学院党委书记。

 

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发表讲话。蔡立东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周春国同志在法学院任职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务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张杰同志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决心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张杰同志和法学院未来工作提出展望:第一,希望全体教师敢担当善作为,希望张杰同志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总结学院发展经验,谋划未来发展思路,举旗定向,凝聚人心;第二,希望领导班子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党政配合,坚持民主集中;第三,希望全院教职工抓事业重发展,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把基层党建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计划有机结合,希望张杰同志不断开拓进取,对照一流目标,与院长一道开创法学院事业的新局面;第四,希望法学院全体教师着力建设、强化法学院学科优势,为国家法治建设输送德才兼备的法治人才。蔡校长同时表达了对法学院工作蒸蒸日上的殷切期望,希望法学院在张杰书记加入后能够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接下来,张杰同志作出表态发言。张杰同志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从以下四方面出发,勤勉履职,不负嘱托,不辱使命。一、强化政治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为学院一流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保驾护航;二、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树立学习精神、为工作助力赋能,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深化团队意识,优化协作效能,精诚团结、争先进位,带领同事形成工作合力;四、强化廉洁意识,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为建设有思想、有智慧、有情怀、有温度的法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何志鹏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对张杰同志担任法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全体同事向周春国同志多年来在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何院长表示将认真领会把握蔡校长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并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同时发挥法学学科团队优势,努力推动法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相信在法学院班子领导下,吉林大学法学院定会全面推进一流法学学科建设。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