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阳江市江城区法院2023年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法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6:05     点击数:

2023年5月16日—19日,阳江市江城区法院2023年干部业务综合素能提升第二期培训班在法学院顺利举办。阳江市江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德炼,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伙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文绍,审委会专委林瑞瑜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路宏伟主持。



 

刘舰代表吉林大学和法学院向来自阳江市江城区法院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吉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教育理念、科研能力、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刘舰指出,吉林大学是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具有红色基因的大学,是社会美誉度非常高的大学,是非常崇尚学术的大学,有一流的求学之风、有一流的治学之风和一流的辅学之风。



 

刘舰强调,吉大法学是我国法学学科发展史上从未间断过办学的历史最悠久的学科,是中国法学教育著名的“五院四系”之一,既是一流的学科,更有一流的师资和一流的人才培养。法学院会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全、师资强的综合优势,全力做好此次社会服务工作。他希望以此次短期培训为契机,全面增进吉林大学法学院与江城区法院的合作,在法院干部培养、判案质量提升和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吉大法学的高端智库作用。

 

张德炼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对本次社会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精心组织以及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和优异师资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弘扬优良学风,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