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院办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6: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检察机关与高校融合,进一步推动检校资源共享、良性互动、共建共赢,5月19日上午,我院与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校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协议签约仪式。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法学院院长何志鹏、副院长曹险峰、党委副书记林媛媛、党委副书记张俊峰,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春月,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长生、长春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处处长邴文福、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部主任门薇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曹险峰副院长主持。



   李军检察长首先代表检察院党组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对长春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春市检察院与吉林大学法学院的检校合作源远流长,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推动检校双赢;蔡立东副校长则对长春市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期待通过推进全面合作、深度合作、长期合作,在德法兼修的法治人才培养、推动法学理论与实践结合、推动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结出更多的硕果、做出更大的作为;何志鹏院长提出,双方应当秉持开放携手的理念,共同建设好基地,更快更好地把研究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产品。随后,范春月主任与何志鹏院长分别代表两院签署《检校共建教学实训基地建设协议》。




   基地建设既是法学教学、理论研究的需要,更是检察实践发展的需要,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是共同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有效平台。签约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建设好教学实训基地基地、更好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座谈交流。


F075E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