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江苏省灌云县人民法院2024年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法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09:01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江苏省灌云县人民法院2024年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法学院顺利开班。灌云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汤茂杰、周文元,审委会专委王树名,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俊峰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刘舰主持。

    张俊峰代表法学院何志鹏院长和张杰书记,向灌云县法院的领导、法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祝贺第一期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如期顺利开班。他从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成就、师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张俊峰指出,吉林大学法学院作为法学教育的五院四系之一,为国家培养出了一批知名律师、渊博学者和杰出政要,在司法实务界和法学教育界,吉大法学的成就和贡献都是可圈可点的。他要求培训工作团队要安排好培训课程,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灌云县法院的领导、法官能够带着司法实务中的问题参加培训,增进与任课教师的交流互动,为共同推进司法实务和法学教育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3D47D

    汤茂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灌云县法院对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给予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精致服务保障以及饱满充实的培训课程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潜心学习,深入思考,为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储备知识、积聚力量。

83FE3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江苏省灌云县人民法院主办,吉林大学法学院和理论法学研究中心承办,学员是灌云县法院的领导、法官和中青年业务骨干。第一期培训班时间是3月4日至3月8日,第二期培训班将于3月11日开班。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