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四月清风暖,入寝递真情 ——记法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查寝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1:51     点击数:

为落实2021年3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劳动实践教育“第一课”暨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的通知》,4月7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老师和生管会指导教师赵昊骏老师带领法学院生管会工作人员深入寝室进行走寝检查工作。本次查寝工作一是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适应情况和同学们的在校学习和生活问题,二是为了做好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中午十二点半,查寝工作准时开始。在马老师和赵老师的带领下,负责本次查寝工作的生管会成员有条不紊地依照各自分配的任务开始对各年级同学寝室(2018级、2019级、2020级)进行检查。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地检查了寝室用电安全情况,查看是否存在大功率违章电器,以防微杜渐,减少寝室火灾发生的可能。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寝室的卫生和内务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展现了法院学子的风貌。

查寝期间,马老师和赵老师还对2020级同学进行了走访关怀,亲自慰问了2020级同学的寝室。每走到一个寝室,两位老师都会像亲人一样热情的向同学们打招呼,询问同学们刚开学的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并针对不同同学的情况给出了合适的建议。同时,马老师也鼓励同学们要在大一努力学习,多参加实践活动,增长见闻,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不负好时光。整个查寝过程充满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查寝活动让2020级的每一位同学都深刻感受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两位老师和学院的鼓励和关怀下,2020级的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一定会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取得优异的成绩,打造整洁、和谐的寝室!

现将本次查寝结果公布如下:

 18级女生:

   优秀寝室:1037

   较差寝室:1019

 18级男生:

   优秀寝室:2125

   较差寝室:2115

 19级女生:

   优秀寝室:1032

   较差寝室:1028

 19级男生:

   优秀寝室:3110

   较差寝室:3116

 20级女生:

   优秀寝室:1082

   较差寝室:1086

 20级男生:

   优秀寝室:1006

   较差寝室:1017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