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德润学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四):吉林大学法学院与吉林省团校共建“党建实践教育培训基地”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7:29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打造满足青年需求的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深化法学院学子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其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吉林大学法学院和吉林省团校4月14日于吉林省团校青年运动史馆共同举行“党建实践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吉林省团校副校长高岩、吉林省团校副校长王秋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旭、法学院团委书记骆旷达、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赵昊骏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揭牌仪式由吉林省团校办公室干事王苗主持。

首先,林媛媛书记对吉林大学法学院和吉林省团校共建“党建实践教育培训基地”的成果表示认可,感谢吉林省团校为法学院学子提供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党建活动平台激励法学院学子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更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林媛媛副书记与高岩副校长共同“党建实践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观了吉林青年运动史馆。馆内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主要通过实物展示、照片陈列和影音图像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广大青年在共产党领导下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伟大卓绝贡献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发扬党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握时代脉搏,坚定勇挑重担,争做时代新人,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希望法学院学子向青年运动中的先辈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行动诠释青年的使命与责任,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以青春力量书写绚丽的时代篇章!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