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赴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2:5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具体安排,深入推进吉林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吉林大学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提高招生的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招生宣传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吉林大学法学院辅导员赵昊骏于5月11日前往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隆重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法学院辅导员赵昊骏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等校领导和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向赵昊骏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两校能够持续深入推进合作,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输送更好更多的建设人才。赵昊骏老师代表吉林大学授予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标牌,与党委书记、校长刘成章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后,赵昊骏老师结合吉林大学宣传片,向与会师生讲述了吉林大学悠久辉煌的历史和底蕴深厚的文化,全方位展现吉林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和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情况,简明扼要地阐述吉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战略,认真详细地介绍吉林大学的招生政策和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前景,并表示希望与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以优秀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建立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良性沟通和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强强联合”,培养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和热血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与授牌优秀生源基地的中学加深交流与联系,有效落实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效益,还提升了吉林大学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吉林大学吸纳优质生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打下更广泛的基础。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