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德润学堂研究生“记百年征程,迎盛世华诞”系列活动报道:吉林大学法学院2020级法学博士党支部举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学习”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4:08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2020级博士党支部在学校与学院的号召下,在经信教学基地召开了“学百年党史,忆万里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本期的学习主题是“社会主体革命与建设时期”党史学习。本次学习教育活动由2020级博士党支部书记侯家钰主持,由周敏敏和王延峰同志领学,党支部成员参加并展开积极讨论。

周敏敏同志说到,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成为执政党,担负起了执政兴国的历史使命。当根据形势和任务需要,针对党员队伍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我党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性的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在我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


王延峰同志表示,我党在新时代必须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继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宝贵经验,牢牢抓住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这个根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始终做到为民尽责。要坚持人民需要的目标导向,始终做到为民谋利。全面拉起补长民生短板,寓改作风于为民谋利,解民之忧中,是群众最大程度的享受发展成果。

 

最后,侯家钰表示,弘扬伟大精神,接力奋斗启新程。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探索前进所经受的曲折考验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对这一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不断弘扬,是我们党不断成长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基因密码。我们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坚定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用好宝贵的精神财富,把宝贵的革命立场、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