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华为法务2022届应届生招聘宣讲吉林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1:05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下午,华为法务2022届应届生招聘宣讲团来到吉林大学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706会议室举行专场宣讲,华为企业法务部部长、我院优秀校友姜威作为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华为公司的业务发展、企业价值观和法务人才需求。

姜威校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2006年进入华为的工作经历,用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方面的参考,并向大家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前景和业务方向,接下来,姜威校友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核心价值观,以及胸怀世界、坚韧平实、洞见新知的人才观。最后,姜威校友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华为法务工作的内容、法务工作的培养方式、优越的人才环境(导师制)、薪酬构成、招聘岗位(涉外律师、知识产权律师、知识产权工程师)等内容。

本次宣讲引起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华为法务工作浓厚的兴趣,并向宣讲人员表达了自己关于职业发展的困惑。宣讲成员们也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在校同学们对华为法务工作产生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华为法务部门与我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专场宣讲活动是有助于在校学生对华为法务部门有了清晰、全面地了解,加强校企双方的互动,促进同学们做出精准的职业规划和校企双方进行友好的合作,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促进工作的开展。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