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法学院面向本科生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6:08     点击数:

2021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也是全国第五个“消防安全宣传月”。根据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发布的信息显示,将“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拓展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

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法学院于2021年11月8日在三教六阶面向本科生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由法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赵昊骏主讲。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遇到火情的处置方式,通过视频展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拨打火警电话和应对突发情况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注意用电、防火安全,始终保持警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

同学们也通过身边的案例互相分享、互相提醒。本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大家一致认为火情无小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充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从自我做起,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者。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