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2021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 ——法学院开展“倾听你的心辰大海”vlog征集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09:21     点击数:

“看云卷云舒,听花开花落。”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着力培育我院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法学院举办了2021级新生“倾听你的心辰大海”vlog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由法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举办。同学们拿起手机和相机拍下自己别有风味的大学生活,并与身边的老师、同学们分享其中的快乐,在平凡的生活中展现出自己有趣的灵魂,找寻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同时也拥有了自己的心灵寄托。同学们通过vlog的形式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一些正能量的片段,这些片段有的讲述了新学期自己身边的变化,有的分享了自己对于新生活的展望与期待,体现了当代法学学子应有的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和阳光健康的人生态度。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三等奖各两名,为获奖同学颁发精美奖品,颁奖仪式于2021年11月19日下午举行。活动充分展现出法苑学子的青春风采,以自己的视角去表达对于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也体现出我校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

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法学院会更加切实有效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朋辈协力活动,为同学们创设一个更加温馨的心理成长环境,让同学们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明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