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3:0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史中领略“红船精神”内涵,提升党性修养。2021年108午,法学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东荣大厦706顺利开展,本次党课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林媛媛老师弘扬红船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苦过程及早期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故事,深刻阐述了“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她强调红船精神的思想内涵首要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中国建党百年之际,全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之时,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认真学习“红船精神”,把握其深刻内涵,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座后,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表示,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更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坐标,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本次培训的开展帮助积极分子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通过学习红船精神,让大家明白,践行红船精神就要摒弃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的思想观念,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守好红色根脉的时代责任。至此,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