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德润学堂”‖吉林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 开展“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学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5日 15:5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吉林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14日开展“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学习活动。党员同学们通过观看关于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对习近平外交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领悟与更为透彻的了解,大大增强了学习热情与责任意识。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卓越政治智慧、非凡理论勇气,洞察时代风云、把握时代脉搏、引领时代潮流,在对外工作领域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外交思想。这一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外交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在学习中,我们也了解到,新时代党的对外工作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为国家总体外交、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与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在观看、学习的同时更应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实现理论创新的真理光芒;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定自信;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胸怀世界、心系人类进步事业的崇高情怀,并将此种种深化于心,在学习与生活中鼓励自己不断向着更为卓越的方向前进。

同学们在观看本次党课之后,认真体会课程精神,撰写心得体会,以更好地领悟总书记外交思想的深刻内涵。大家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要进一步体会习总书记的外交思想,感受我国的大国外交风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有用之才。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