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法苑动态 > 正文
法苑动态
法苑动态
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奋进再出发 ——吉林大学法学院2022级法学硕士第一三党支部、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一二党支部举办联合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7日 15: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3月24日,法学院2022级法学硕士第一党支部、法学硕士第三党支部、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一党支部、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引导研究生党员将激扬青春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化为行动力量,在勤奋学习、实干笃行中创造实绩、扬帆远航。本次活动由2022级法学硕士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珂馨主持。



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力量。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党史教育宣传片。随后,2022级法学硕士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晗婷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讲授专题党课,引导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学好、用好党史这本“生动教材”。各党支部选派代表分享自身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以深入交流激发学习热情,鼓励全体参会人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积聚力量。



学习两会精神,筑牢思想根基。202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二党支部书记孙佳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专题宣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日常学习的具体实践。



铆足干劲强体魄,党建引领启新篇。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发挥朋辈力量聚焦日常生活谈心解惑,围绕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们反馈较为关心的话题进行“党建+健康”微讲座,研究生代表常仁邦、关呈琳两位同学分享自身参与马拉松、羽毛球赛事的宝贵经验,激励研究生们以更加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更加良好的身心状态投身伟大实践之中。



亮出新目标,争做追梦人。202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第一党支部刘心怡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个人总结剖析,用“思路规划”绘制发展蓝图。认真规划新学期,设置线上留言板,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写下愿景,寻找新一年学习科研以及思政学习的增量处,在新学期昂扬奋进,力求再建新功。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根据两会精神的要求,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