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招聘博士公告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5:34     点击数:

四川轻化工大学是一所工学、理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经济学等九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五十余年本科、近二十年研究生教育历程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学校有两个校区,分别座落于享有“中国灯城、恐龙之乡、千年盐都”美誉的自贡市,和具有“中国酒都、万里长江第一城”美誉的宜宾市。宜宾校区有十个二级学院,近20000名学生。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市已于2019年开通了到成都、贵阳的高铁将要开通到重庆、昆明的高铁。新建的五粮液国际机场已于2019年12月正式运营,开通了国内主要城市的直达航班。宜宾经济发展迅猛,2019年GDP位居全省第三,目前正在争取建成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系国家级产教融合型城市。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系全省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拥有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权,开办了法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三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生1700余人研究生127人(含20名留学研究生)。为推动法学院快速发展,法学院目前急需招聘法学博士(方向不限,国际法、知识产权法、法理学方向优先)、公共管理博士(方向不限,行政管理方向、劳动与社会保障方向优先),数量不限,真诚期盼有识之士能尽早加入法学院。具体引进待遇是:

1.不超过4000元/平米的成本价格分别在宜宾校区、自贡大安校区购买商品房(双证齐全)各一套,两套住房市场价差至少在90万元以上宜宾校区的商品房第一期还有余房2021即可拿到住房,上班在宜宾校区。

2.在搬入商品房之前,有权免费居住学校提供的周转房或者享受每月1000元的租房补贴(住房租金补贴的期限为三年)

3.根据情况有权获得30-45万元的税前购房补贴以及宜宾市政府提供的安家费补助10-15万元享受800元/月的博士津贴。根据情况妥善解决配偶工作。

4.不具备副高专业技术职务的,五年内享受副教授三级岗位同等待遇;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享受副教授二级岗位同等待遇。科研成果丰硕、符合条件的,一年之内解决硕士生导师资格。

5.对于省级及以上学术带头人特别优秀人才,实行一事一议,安家费、住房、科研启动费等有特殊考虑。对组建团队来校的,待遇更优厚。

6.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上我校官网首页“师资队伍”栏目下“人才招聘”栏中查阅“四川轻化工大学2020年人才引进政策”。

如有意愿来校工作者请联系四川轻化工大学法学院院长邓中文,电话:13388385901邮箱13388385901@163.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