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
招生与就业
亚泰集团法律部招聘信息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6:26     点击数:

亚泰集团组建于1993年,199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混合所有制股份公司。按照“多元化产业结构、一元化专业管理”的发展机制,下设建材、地产、医药三个产业集团,以及煤炭开采和洗选、酒店业、零售百货业、红酒业等直管企业,控股东北证券、参股吉林银行。在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全体员工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连续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招聘岗位:法律事务管理;

工作内容:起草、审核公司各类合同;处理各类诉讼和非诉纠纷;为公司决策提供法律支持和服务;

学历要求: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学士及以上学位;

专业要求:法律相关专业,通过司法考试或有律师资格者优先;

能力要求: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知识,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强;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素质要求: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敬业、身体健康、熟练掌握法律专业知识。

简历发至:cclixy@126.com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