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2020年“法治理论与当代中国”主题夏令营营员录取名单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4日 13:17     点击数:

2020法治理论与当代中国主题夏令营活动的报名阶段工作已于2020617日~630日顺利完成。本届夏令营活动受到兄弟院校的热切关注,众多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秉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院评审工作组对申报学员的生源院校、学习成绩、外语能力、科研竞赛经历、学术潜力、专业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进行客观评估。在保证审核和评估工作公平、公正、科学的前提下,最终确定接收341人入营。(名单详见附件)

广大学子的申请材料体现出了优异的专业能力和发展潜力,报名热情参与度更是对吉林大学法学院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鼓励。但是,为了保证夏令营活动的质量,经慎重研究决定只能接收部分同学入营。在此,对入选的同学表示祝贺,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未入选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感谢并希望继续关注吉林大学法学院。

为了方便与入营学员的联络沟通,请按照附件名单中的提示说明加入相应QQ联络群,并以此作为入营的确认方式。入群验证信息为营员姓名 报名专业同时务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关于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将于77日~8日发布在各个QQ联络群中,请及时关注。

最后期待与同学们713——16日在云端相见。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