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与通知 > 正文
公告与通知
公告与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2021年暑期赴四川省成都市社会实践服务团团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研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8:56     点击数:

相关研究生同学:

根据我校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的合作协议,2021年度研究生工作部计划招募13名优秀研究生暑期赴成都实习实践,详见研究生工作部4月15日发校内通知。

经个人申请、导师同意、单位推荐,同时经与申请人本人确认,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

第一场:4月27日下午

第二场:4月28日下午

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

鼎新楼A区423

三、面试内容

申请人做不超过3分钟的自我陈述,主要内容应包含:个人简介、申报理由和期望的收获等内容。

四、面试要求

请申请人携带签字盖章的纸质报名表参加面试,未能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同学将会被取消面试资格。

请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鼎新楼A区425候场。

如有问题请联系研究生工作部董老师,电话85167671。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5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