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在吟诵中铭记—— ——吉林大学法学院妇委会组织庆祝建党百年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08:42     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法学院妇委会积极相应校妇委会号召,组织举办特色纪念活动。2021年6月4日,十几名老师参加了妇委会组织的诗歌朗诵活动,通过朗诵爱党、爱国的优秀诗篇庆祝建党百年。

在诗歌朗诵会上,老师们或以慷慨激昂的声音演绎峥嵘岁月,或以低沉深重的情感回忆百年沧桑。《沁园春·雪》让大家感怀伟人的气概,《七月的天空》让每个人再次回味百年历程,《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又一次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党啊,我爱你》《我爱你,中国》则表达了每一个人的心声。在优美动听的音乐的陪衬下,随着音调的起伏,一首首诗歌如清泉、如暖流般在耳边缓缓流淌,流入每个人的心田。大家沉浸在这艺术的氛围中,用心感受那份感动和美好。

诗歌是最美的语言。在这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们用最美的语言表达最真挚的情感,用最动听的声音说出最真诚的祝福。我们感怀这一百年的艰辛,感谢为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奉献生命的革命志士。我们吟诵最美的诗篇,并在吟诵中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张俊峰副书记代表周春国书记和何志鹏院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致辞,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诗歌。除了现场参加活动,我们还通过在群里实时传送视频、照片的方式与未能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分享,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诗歌中的美好情感。妇委会还将继续组织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建党百年纪念活动,带领大家在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百年历程,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