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 房绍坤教授为法学院青年教师讲授法学研究中的问题意识与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3:03     点击数:

2021年12月28日,吉林大学法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青年教师专场)。法学院房绍坤教授主讲讲座“法学研究中的问题意识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等相关问题研讨并于和青年教师们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我院国家社科青年项目的质量、提升项目研究的整体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预祝法学院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