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吉林大学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研讨会
发布者:科研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14:30     点击数:

2022年3月6日,吉林大学法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线上研讨会。法学院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博士后研究人员与项目组成员、法学院院长何志鹏教授、法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李拥军教授、曹险峰教授、王充教授以及法学院田洪鋆教授参加了线上研讨,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充教授主持。

与会老师围绕各项课题申报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线上研讨全程气氛热烈。最后,王充教授向与会的学术委员会委员、田洪鋆教授对研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预祝各位项目申报老师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我院师生项目申报的质量、提升项目研究的整体水平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