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办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2009年度(第七届)中国法经济学论坛在长春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06日 08:38     点击数:

发表于: 2009-07-06 08:38  点击:2421

  200974-5日,由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究编辑部主办,长春税务学院、吉林大学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共同承办的2009年度(第七届)中国法经济学论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举行。来自经济学界、法学界的100多位从事法律经济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学者就“法律经济学基本理论”、“犯罪与刑罚”、“法律与增长”、“政府与管制”、“农村、农民与农业”、“公司与金融”、“司法程序”、“产权、侵权与合同”等主题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姚建宗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法学院副院长黄文艺教授主持了法律经济学基本理论小组的研讨,并作了“信息不充分条件下的立法策略”的主题发言。丛中笑副教授作了“法与经济之学:法经济学与经济法学”的主题发言。那力教授向会议提交了“法经济学与国际经济法学”的论文。傅穹教授等法学院教师以及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