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推免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1:36     点击数:

按照学校要求,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学生只能申报常规推荐、“直博生”推荐、“专项推免补偿计划”推荐其中一项,不可兼报。现请申请推免的同学向学院提交纸质申请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免申请表

申请推免的同学,请下载附件模板,准确填写,打印一份,提交至法学院教学办。

二、截止时间:2021914日(星期二) 16:00

三、地址:东荣大厦A715-1

四、联系人:鲍旭炜85166050


附件 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