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确立2021年度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支持计划“一流课程”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5:49     点击数:

为鼓励我院青年教师投入教学、培育精品课程,推进法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学院设立2021年度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支持计划一流课程资助项目。经过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确立项目16项,其中A类项目8项,B类项目8项,名单如下:


姓名

项目名称

项目级别

姚莹

国际经济法I

A

朱振

法理与生活

A

王立栋

民法学II:物权法

A

王勇

刑法分论

A

李海滢

国际刑法

A

李綦通

刑法学分论(刑法学III

A

杨帆

比较法总论

A

张丹丹

知识产权法

A

刘雪斌

法律职业伦理

B

刘小平

法学经典阅读(英文)

B

谢登科

证据法

B

艾琳

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

B

贾志强

刑事诉讼法学

B

邓勇

中华法系与法文化传统

B

孙冰心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B

潘宇

历史上的经典案例解读

B



一、建设周期与项目经费

(一)结项时间为20236月。20226月,学院组织项目中期检查。

(二)共给予项目经费3万元。其中A类项目启动给予1万元经费支持,B类项目启动给予0.6万元经费支持。

(三)中期考核实行动态调整,考核后确定的A类项目给予1万元经费支持,B类项目给予0.6万元经费支持。

(四)项目通过结项审核的,拨付剩余经费。

(五)对于其中的优秀项目,学院将另行给与重点支持,加大建设力度。

二、结项要求

被确定为立项项目的课程,在资助周期内必须按照教学计划开设,到20236月项目建设周期结束前,需提交以下材料:

()课程教案及完整课件。

(二)若立项项目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教改项目立项、教学类奖项,本项目可直接申请结项,全额资助经费,并对获奖成果单独予以奖励。

(三)若立项项目形成教材书稿并达到出版要求,本项目可直接申请结项,全额资助经费;教材出版按照学院资助标准单独资助。



                     吉林大学法学院

                      2021年9月13日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