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22:44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2时,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东荣大厦B区模拟法庭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和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代表第七届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开创“一流学科”建设新局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取得的辉煌成绩。报告指出,四年来,法学院党委政治建设地位不断提升、思想建设阵地不断巩固、组织建设活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成效不断彰显、纪律建设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体系不断健全、统战群团工作不断丰富,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开创了法学院党委工作的新局面。同时,周春国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学院党费使用情况,并指出学院党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未来学院党委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生活制度、班子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设想。

学院纪委委员王艳梅同志代表学院纪委作了纪委工作报告。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根据党章和学校党委《吉林大学2018年院级党组织委员会和基层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了该选举办法。在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党委副书记徐杰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选举工作由院长助理、总监票人陈殿友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委员13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人。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法学院召开了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吉林大学法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周春国同志为法学院党委书记,徐杰、林媛媛同志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选举林媛媛同志为法学院纪委书记。

本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振奋人心的大会,是学院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契机,标志着学院发展开启崭新的篇章。

附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