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第三次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23:00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2点,第三期“法学院行政党支部暨行政人员论坛”在东荣大厦716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舰主持。

会上,法硕中心办公室王立国以新时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为切入点,做了题为《对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几点思考》的报告;党委办公室田园以《告别假性忙碌,实现深度工作》为题,就分享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间管理的方法及经验;行政办公室杨猛以《浅谈行政教辅晋升路径》为题,分析了行政教辅人员的晋升途径及注意事项。会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副院长吕欣、理论法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舰、校友办公室胡英娣等多位老师针对三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体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做总结发言。周春国书记对三位老师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行政论坛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周春国书记强调,法学院行政论坛期待全体行政人员广泛参与,分享思想、交流经验,让论坛成为法学院行政教辅人员提高能力、加深感情、增进认同的媒介和纽带。

法学院行政人员论坛以行政党支部为依托,全体行政人员参与,每月初开展一次。会议旨在以论坛为形式,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效果,就如何做好行政工作展开大讨论,切实提升法学院行政人员综合素质及履职能力,更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