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6日 23:28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8-01-06 15:17 点击:1214

2018年1月5日,法学院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东荣大厦310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春国、党委副书记徐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法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务秘书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春国主持。

会议开始前,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本次述职考评的流程,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述职。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开展工作的“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部分展开述职。商法学党支部的王艳梅老师作为第一个述职汇报人,对商法学党支部2017年开展工作的情况作了详细的回报,活动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国际法学党支部书记姚莹、法律史党支部书记邓勇、环境法党支部赵惊涛、行政党支部书记刘舰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以后,党委书记周春国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周春国书记指出,作为法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目前各党支部整体发展是好的,但是各支部依旧存在支部工作开展不规范、支部对党建工作重视程度不够、支部活动内容单一创新不足、支部活动开展不平衡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周春国书记对接下来法学院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讲“真”。党支部书记要对支部工作有真情实感,真学真做、真做贡献;二是工作做“深”。党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在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检讨自己的言行,深入研究如何更好为党工作、更好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方法;三是工作求“实”。支部书记要推动支部工作规范化进程,推进支部工作开展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四是工作要“新”。党支部书记要积极探索开展支部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讲求实效,利用现代化手段开展工作,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最后,周春国书记指出,2017年,法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为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做出了贡献,期待新的一年里,法学院党支部书记能够发扬传统、求实创新,推动法学院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