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23:21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7-10-27 13:25 点击:471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10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法学院院长蔡立东、党委副书记徐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林媛媛、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杰同志主持。

交流中,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体现了全党意志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指引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推进全球治理、国际法治,构建人类共同体的政治宣言。作为党员,要始终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科研实践,坚持为党育人的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