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坚定信仰,砥砺前行----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收看《榜样》纪录片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23:11     点击数:

坚定信仰,砥砺前行----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收看《榜样》纪录片

党委 发表于: 2017-10-27 11:29 点击:295

为贯彻学校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求,10月25日,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以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该片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人民、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榜样的力量,是信仰,是坚守,是鞭策,激励着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信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需要每一名党员在工作中去践行的,它要求每一位党员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榜样为标杆,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

会议结束后,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结合观看《榜样》纪录片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座谈,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还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交流了想法。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他们忠诚于党的操守、敢于担当的魄力、清廉实干的品行、真心为民的情怀,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认真工作,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