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律讲堂》栏目组一行来法学院调研
发布者:党办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23:37     点击数:

党委 发表于: 2017-09-15 10:56  点击:795

    9月14日,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栏目总策划孙海石、总编导李让一行来我院调研,法学院院长蔡立东教授、法学院法史教研部、诉讼法教研部、法理教研部、商法教研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李让总编导简要介绍了《法律讲堂》文史版的创建时间、受众群体、节目创播的意义等基本情况。李让指出,学者是《法律讲堂》的灵魂,而每部片子的灵魂则是学者要表达的思想。引发观众的思考,是《法律讲堂》节目最终的目的。希望法学院的教师能够与节目组合作,创作出更多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更好的感官体验。蔡立东院长指出,生产和传播思想是教师生命的意思所在,知识分子不仅要生产思想,更要学会传播思想;要勇于承担传播法律思想、普及法律常识的社会责任。蔡立东院长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法律讲堂》节目的制作,为央视《法律讲堂》节目提供节目资源,在提升授课技巧的同时,收获更多向社会宣传法学院的平台和机会。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