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本科生综合治理系列报道(九):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2日 20:53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5-12 20:53  点击:114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它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潜在的危险。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网络安全管理,提高同学们网络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干净、安全的网络环境,我院本科生于五月份举办了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科技的进步,网络安全已成为我们不可忽视的重大问题。在这个信息泄露、电话诈骗屡见不鲜的时代,作为大学生如何在上网过程中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甄别网络诈骗?我院就此情况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大会。大会上详细系统地阐述了有关互联网安全的案例,告诫同学们网络危险形式多样、防不胜防。从多方面以不同的角度提醒同学们在上网时要提高安全意识,仔细辨别和防范网络危险。 

经过本次网络安全教育大会,同学们都明白了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要性,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在网络时代,重视网络安全问题,才能更好地拥抱新时代,走入新生活。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