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办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法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8:47     点击数:

学办 发表于: 2018-06-04 18:47  点击:357

   又是一年六月到,法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第六届社团联合会圆满的完成任务,光荣退役,结束也是新的开始,2018年6月2日上午九点整,2018年法学院新一届学生会述职选任大会在三教五阶顺利举办,法学院团委书记骆旷达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二十九届学生会秘书长姜小艺同学主持。

   大会在悠扬的团歌中拉开帷幕,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崔兢赫代表法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做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种种工作成就,表达了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的期待。第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张传才代表法学院第六届社团联合会做工作汇报,回顾了社联一路成长的艰难不易,表达了对社联未来的祝福。

   接下来姜小艺同学宣读了本次竞选的程序与规则。工作人员为现场参与选任的全体成员们分发了预选票。

   之后,选任大会竞选演讲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竞选演讲的有限时间中,各位候选人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对自己在过去的时间里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回顾,对自己的部门未来做出了展望与设想,并对大一新成员们提出了希望与期待。精彩的竞选演讲后,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环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大会将会对投票结果进行现场统计和公布。在记票的时候,骆旷达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告诫大家应有责任心,努力担当起自己的责任。最后,第二十九届学生会副主席柴世玉同学现场宣读了选举结果,至此,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全体人员在三教五阶前进行了珍贵的合影留念。

   过去的辉煌与成就将激励着未来的超越与突破,我们坚定地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与社联干部一定能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引领法学院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走向更为美好的明天。

                                                                                                                                  图文/法学院学生会孙彦东张宦欢

友情链接 LINKS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法学院 2018 ©    联系电话:0431-8516601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东荣大厦